台南市議會議員資訊網市議會外觀圖
::: 市議員資訊

活動行程


「公益信託王幸男、郭清華清寒優秀獎學金」發放
日期: 2019/10/8
主旨: 「公益信託王幸男、郭清華清寒優秀獎學金」發放
內容:

開辦公益信託「王幸男委員郭清華議員清寒優秀獎學金」今年已邁入第13年發放。因著社會各界企業及個人的愛心贊助捐款,獎學金才能淵遠流長,清華趁此機會,向您致上最深的謝意。

今年度獲獎同學共160位c未達預訂錄取人數255人),總發放的金額是$657,0000分析今年錄取人數減少原因:107年低收入戶956戶、108年低收入戶835戶,少了121戶,若每戶有1個小孩,就至少會減少121個申請人。

明年將研議開放安南區中低收入戶申請簣格,原則上,以安南區低收入戶為優先錄取,中低收入戶依成績高低排序遞補名額。

恭喜所有獲獎的同學們!希望大家在學業上面更精進!

今年度審查結果臚列如附件。

公佈相關於服務處、臺南市議會郭清華貴訊網或Facetwok郭清華網站,獎學金10/9日前經本公益信託之受託人匯入受獎人所提供之帳戶。

回上頁